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备考自主招生会影响高考吗?

2018-11-14 11: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771

摘要

备考自主招生不会影响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和高考并不影响,考生可同时报名自主招生和高考。

备考自主招生不会影响高考。在竞赛奖项或者其他能力证明材料准备好之后,考生需要亲自参加的只有高校自主招生考核,而且笔试、面试都是在高考之后进行。前期繁琐的资料准备等流程可以交给家长,由家长来帮助考生争取这个高考降分录取的机会。在这期间,考生只需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认真准备高考就行。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自主招生考试和高考录取并不影响,考生可同时报名自主招生和高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2019高考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