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五大财经类院校自主招生政策分析,2019年参考

2018-11-14 11: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288

摘要

2019年自主招生五大财经院校应该如何选择?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五大财经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进行分析解读,供大家参考。

不管是在自主招生还是在高考中,财经类院校一直是广大家长的考生重点关注的对象。因就业方便,前景好,上财、央财每年录取分数线远远超于大部分985高校。

为方便大家深入了解财经类院校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各校近几年招生情况,对各校招考情况进行深入解读。供2019/2020届报考时参考!

本文财经类院校统一指五大财经院校,包含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五大财经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分析汇总
序号 内容详情 查看
1 自主招生报考数据分析 查看
2 对五大学科竞赛要求 查看
3 自主招生入选分布情况 查看
4 自主招生考核办法 查看
5 优势专业推荐 查看
6 报考建议及意见 查看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大财经院校2019年自主招生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