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奖项设置

2018-11-15 14: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45

摘要

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CMO)分别设置一等奖(金牌)、二等奖(银牌)、三等奖(铜牌)。

2018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11月16日结束,本次决赛都设置哪些奖项?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了数学决赛的奖项设置及分布,供考生参考。

奖项设置

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CMO)分别设置一等奖(金牌)、二等奖(银牌)、三等奖(铜牌)。其中一等奖(金牌)100人左右,根据冬令营的成绩选拔出60人进入国家集训队。

而国家队队员资格由中国数学会奥林匹克委员会根据国家集训队的成绩选拔审定,最终选出6人进入国家队参加次年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数学决赛成绩出来之后,根据成绩确定分数线,然后确定一二三等奖人数,通常来说,一等奖人数在100人左右。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数学决赛奖项设置数学决赛奖项设置

2018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冬令营)全程报道2018-11-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