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名单中学分布情况

2018-11-20 14:4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97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2019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名单整理各中学入选情况,一起来了解。

11月20日12:00,中国数学会和成都七中官网均公示了2019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名单,共计60人入选国家集训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本届数学竞赛国家集训队整理各中学入选情况,一起来了解。

2019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集训队名单中学分布情况

本届数学竞赛国家集训队中,上海市上海中学入选人数最多,7人。浙江省乐清市知临中学4人,成都七中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3人。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数学决赛获奖名单2018数学决赛集训队

2018年第34届数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2018-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