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综合实力较强的财经类自主招生院校有哪些?

2018-11-21 11:06|编辑: 张老师|阅读: 608

摘要

综合实力较强的财经类自主招生院校有哪些?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Q:综合实力较强的财经类自主招生院校有哪些?

A:财经类院校全国一共有49所,其中,5所财经类院校面向全国进行自主招生,包括: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此外,以下高校财经类专业实力比较突出,可供考生参考:

985综合类高校: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大学、厦门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财经类专业院校实力、底蕴以及职业发展等都表现不俗,但上述综合类学校中,多数学校财经类专业实力也超强。比如,厦大最好的学院是经济学院,会计专业实力居国内前列,此外,金融、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也都是厦大响当当的招牌专业。所以说,作为一所综合类院校,厦大财经类专业也是国内顶尖的。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财经类自主招生院校2019自主招生备考

2018年五大财经类院校自主招生政策分析,2019年参考2018-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