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强基计划推荐信需注意哪些问题?

2019-12-05 16:52|编辑: 梁老师|阅读: 4983

摘要

2020年强基计划推荐信写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尽量不要采用亲属推荐;尽量不要用跨学科专家推荐。

因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还为出炉,为便于家长及考生能顺利准备强基计划申请材料。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往年自主招生推荐信的两个写作禁忌,供大家参考。

1、尽量不要采用亲属推荐。据往年自主招生报名推荐表中,有专门模块要求体现外部推荐专家与被推荐人的关系。因此,最好不要采用亲属做推荐。

2、尽量不要用跨学科专家推荐。推荐专家研究或者从事领域最好和考生报考专业匹配或者相关。如:学经济管理类专业,最好找经济金融领域专家和教授做推荐。此外,做推荐的专家需要对孩子的基本情况,如特长、擅长有所了解,便于真实、全面介绍孩子的基本情况。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推荐信强基计划推荐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