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三档理工类985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

2018-11-22 17:28|编辑: 李老师|阅读: 759

摘要

三档理工类985院校大多有地域偏向、山东、河北、河南地区教育实力雄厚、部分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布局均衡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推出的同类高校分析系列收到了许多家长和考生的反馈。从家长考生们的需求出发,更多了解高校自主招生政策才能更准确的进行择校定位,因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集中分析9所三档理工类985院校自主招生情况,供2019/2020届参考!

1、三档理工类985院校大多有地域偏向

北理工、电科大、中南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几乎一半的考生为本地考生。其他高校在本地招生人数也远超于其他地区。

2、山东、河北、河南地区教育实力雄厚

9所三档理工类985院校招生排名,除高校所在省市地区外,山东、河北、河南三个省居前。

3、部分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布局均衡

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涵盖了国内大部分省市,但都有不同程度的地域倾向。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择校985院校入选分布

三档理工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分析汇总,2019/2020参考2018-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