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杭州学军中学在2018年数学决赛中获得2金2银,2人保送清华北大

2018-11-23 09:52|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06

摘要

在2018年CMO中,杭州学军中学数学竞赛团队戴宇轩、梁敬勋同学获得全国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同时获得保送北大清华资格。

11月20日,2018年第34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CMO)的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学军中学获奖情况及数学竞赛团队,供考生了解。

学军中学获得2金2银,2人保送清华北大

在本届CMO中,杭州学军中学数学竞赛团队团结奋进,不负众望,戴宇轩、梁敬勋同学获得全国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史庭潇、庄雅琪同学获得银牌。同时,戴宇轩、梁敬勋同学分别获得保送北大清华资格。

我校数竞团队屡传捷报,绝不是偶然现象。一流的教练团队、成熟的数竞培养为优异的成绩保驾护航。

杭州学军中学数学竞赛团队

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校长边红平,国际著名数学奥赛金牌教练,著名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所带学生多次获国际金牌,有200多人获全国数学联赛一等奖。边老师有着深厚的数学素养和实战功底,他的竞赛指导成绩在中国奥林匹克数学界被传为佳话。

胡满老师,2016年浙江大学数学系硕士毕业,担任学军中学数学竞赛教练。在学军数竞生的强大求知欲下,胡满老师迅速成长。在不断的历练中,胡老师练就了强大的解题能力和善于挖掘资源的能力,既会教,还会出题。在这个过程中,他说自己找到了很多乐趣,当然也牺牲了几乎所有的课余时间。

金侃老师,2016年浙江大学数学系硕士毕业,担任学军中学数学竞赛教练。金老师说,数学竞赛指导重在指导学生用学会的方法解决新题目,能把难题简单化,能找到抽象的数学问题中的知识点,捕捉解决题目的关键点。参加数学竞赛,不是简单的做题,更不是搞题海战术,而是通过参赛领悟到数学的本质。

近几年来,我校在教学改革和引领辐射方面的工作突飞猛进,数学竞赛屡创佳绩。近两年来,我校先后承办第九届“陈省身杯”全国高中数学奥林匹克(浙江赛区)比赛和中国数学奥林匹暨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活动,并取得骄人的成绩。

特别是在紫金港校区举行的2017年中国数学奥林匹暨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市及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得到全国各省市教练员及选手们的高度赞扬。

我校重视数学竞赛的长足发展,近年来建设了“数学文化展示室”和“数学探究实验室”。今年,我校已被评为浙江省第二批普通高中“数学学科基地”。这是对我校数学竞赛办学成果的肯定和认同,激励着我校数竞团队一路向前,再接再厉。

学军助梦启航,数竞任重道远!学军中学,未来可期!学军学子,前途无量!

我校获奖学生史庭潇、庄雅琪、戴宇轩、梁敬勋(从左至右)

我校获得全国金牌并进入国家集训队的戴宇轩和梁敬勋同学

我校金侃老师、庄雅琪、边红平老师、戴宇轩、梁敬勋和史庭潇同学

我校国际著名数学奥赛金牌教练边红平老师

我校全国数学奥赛金牌教练胡满老师

我校全国数学奥赛金牌教练金侃老师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杭州学军中学2018年数学决赛集训队人数和金牌数都是2个,与2017年持平,在浙江省中学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乐清市知临中学4个金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杭州学军中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数学决赛金牌杭州学军中学

浙江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结束,杭州学军中学信友队再刷历史记录!2018-11-23

没有更多了

  • 清华附中高考喜报

  • 重庆八中高考喜报

  • 华中师大高考喜报

  • 衡水中学高考喜报

  • 石室中学高考喜报

  • 首都师大二附中高考喜报

  • 人大附中分校高考喜报

  • 华师大一附中高考喜报

  • 北京四中高考喜报

  • 学军中学高考喜报

  • 杭州二中高考喜报

  • 巴蜀中学高考喜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