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信息学竞赛省一二三奖项分别可以报考哪些高校自主招生?

2018-11-26 10: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44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信息学竞赛省一二三奖项报考自主招生院校情况及可报考专业,供2019届考生参考。

11月20日起,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复赛成绩开始查询,自主选拔在线平台收到大量关于信息学竞赛疑问,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信息学择校情况建议,供参考。

一、2018年自主招生认可信息学奖项的高校

二、对信息学奖项考生的报考建议

1、获得省一奖项

综合成绩较好的考生推荐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重点院校;

综合成绩一般的考生可以考虑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

2、获得省二奖项

综合成绩较好的考生推荐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等综合实力较强的院校;

综合成绩略低的考生推荐自主招生优惠力度大的中南大学、兰州大学、长安大学,三所院校自主招生优惠可降一本录取。

3、获得省三奖项

综合成绩较好的考生推荐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院校面向全国招生人数靠前且招生分布均衡;

综合成绩一般的可以重点考虑大连海事大学,该校竞赛要求低,且自主招生优惠力度大。

三、信息学优秀的考生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信息学竞赛生可报考信息学、计算机学相关专业。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保密管理、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专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奖项级别信息学竞赛自主招生

2018年信息学复赛高组和普及组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发放公告2018-11-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