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参加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有什么好处?

2018-11-27 16:11|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24

摘要

参加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决赛前40名考生还有资格进入冬季大师班。

2018年,阿里巴巴首次开展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该赛事吸引了全国全球4万多人参与,最终328名选手进入决赛。该赛事自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大家非常关注参赛该赛事有什么作用?对自主招生是否有用?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从官网公布消息来看,目前主要有两大作用:

1、可以获得巨额奖金奖励

赛事将选出最佳思路的40位同学。前20位同学推荐评选金、银、铜奖。后2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指导委员会集体决议最终的金(4人)、银(6人)、铜(10人)奖得主。奖金如下:

金奖:每人2万美金奖学金

银奖:每人1万美金奖学金

铜奖:每人5000美金奖学金

优秀奖:无奖励金额

2、冬季大师班的门票

最佳思路的40位同学都将获得冬季大师班的门票。

目前该冬季大师班具体是什么?官方暂未给出具体说明。自主选拔在线会随时跟踪相关消息,请保持关注!

参加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对自主招生是否有用?

因第一年举办目前不确定是否有用,但据多年经验,自主选拔在线相信,如果真的获得奖项,可以作为学科特长的证明材料。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阿里巴巴数学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好处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来了,全民都可参与!2018-09-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