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9年自主招生择校指南

2018-11-28 09:4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28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总结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四所高校自主招生情况,供大家2019年自主招生择校参考。

综合而言,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四所高校综合实力较强,那么,各位家长及考生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总结各校自主招生情况,供大家2019年自主招生择校参考。

四川大学

招生计划人数多且招生分布较均衡,但竞赛要求较高,推荐竞赛成绩优秀的考生关注。

山东大学

对竞赛奖项认可度高,地域倾向严重。认可奖项包含五大学科竞赛、文科类竞赛、科创类竞赛等,此外,需注意山大地域倾向非常严重,推荐山东及周边地区,竞赛成绩不错的考生关注。

吉林大学

招生计划多,自主招生优惠幅度大。虽然近两年入选人数有所增加,但仍然没达到该校的招生计划人数,一方面说明该校报考人数较少,另一方面说明考生获得自主招生机会大,推荐对高校地域要求不高的考生报考。

兰州大学

自主招生优惠力度大,可降一本线录取。但是需注意兰大每年报考人数多,考试竞争非常激烈,主要审核环节在笔试,推荐竞赛实力较好的考生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择校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9/2020届参考2018-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