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统计

2018-11-28 09:55|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9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情况,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家长及考生了解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四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情况,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各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情况,供大家参考。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分布统计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1、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地域偏向明显

四川大学和山东大学两所高校所在省份的招生入选人数达到优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

2、山东、四川、河南、河北考生重点关注

2018年四所高校在山东、四川、河南、河北地区招生远超过其他省市。

3、部分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分布较均衡,招收人数多

四川大学和山东大学的自主招生人数在2018年自主招生高校中居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择校自主招生入选分布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9/2020届参考2018-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