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分析

2018-11-28 09:58|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47

摘要

四所大学优惠政策的划分依据不同,吉林大学依据奖项等级和所报考专业划分自主招生优惠

在自主招生择校中,三档综合类985院校综合实力较强,报考条件不高,但因地域分布等原因广大家长和学生对其不够了解,本文综合分析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四所院校的优惠政策,供参考。

1、三档综合类985院校优惠政策划分依据不同

四川大学依据招生项目划分优惠等级,吉林大学依据考生奖项等级和对应专业划分优惠等级,山东大学和吉林大学则依据考生综合测试成绩,按比例划分优惠等级。

2、部分院校优惠力度大

学科竞赛省二奖项报考吉林大学自主自主招生简章划定的部分专业可降一本线录取;获得兰州大学自主招生优惠可直接降一本线录取,推荐竞赛实力较强,综合成绩一般的考生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9自主招生择校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9/2020届参考2018-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