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北大取消自主招生?招办回应:肯定是假的!

2018-12-04 09:24|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39

摘要

近几日,有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传播开来:今年清华大学在上海自主招生人数减半,明年取消自主招生,回归裸考。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招生办老师回应肯定是假的!

近几日,有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传播开来:今年清华大学在上海自主招生人数减半,明年取消自主招生,回归裸考。

还有消息说,2020年将全面取消自主招生?详细内容可以看下图!

清华北大取消自主招生?招办回应:肯定是假的!

为了确认消息的真假,特联系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招生办的老师,分别得到这样的答复:

清华大学招办:肯定是假的,已经联系网信办删掉这些谣言。

北京大学招办:根本没听说过这回事。

所以这则消息,完全就是谣传!网上的信息纷繁复杂,大家也擦亮自己的双眼,提高辨别能力,别再误信和误传了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考一点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自主招生清华自主招生

高校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查询入口2014-05-06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2011-2015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5-12-11

截止3月10日下午,30所高校发布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2016-03-10

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邮寄材料要求2016-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