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

2018-12-04 16: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5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情况,供家长、考生了解。

12月4日,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金牌获奖名单正式出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本次化学决赛金牌考生所在中学分布情况,供家长、考生了解。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金牌共107人,获奖人数排名前三的中学分别是:河北衡水第一中学、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华中师大一附中。其中,衡水中学共8人获得金牌,其中6人入选国家集训队,在集训队和金牌中学排名中都稳居第一;其次是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和华中师大一附中,分别有6人获得金牌,其中成都七中(林荫校区)4人入选集训队,集训队人数超过华中师大一附中。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金牌中学分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化学决赛获奖名单2018化学决赛金牌名单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2018-12-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