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化学竞赛省一二三等奖如何择校?2019自主招生报考

2018-12-04 17: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399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统计对化学竞赛奖项等级要求情况,供化学竞赛生参考。

近日,2018年化学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国决奖项已经尘埃落地,那么,化学竞赛奖项该如何择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统计对化学竞赛奖项等级要求情况,2019年请以当年招生简章要求为准。

2018年化学竞赛奖项认可度

自主选拔在线建议

化学竞赛奖项认可度高,专业选择基本不受限,在化学初赛中获奖的考生可依据自身奖项情况合理择校,自主招生给出相关择校建议,供参考。

1、省一选手,部分省一选手在夏令营、金秋营获得清北签约政策,建议后期重点放在课内学习提高文化课成绩上。

(1)省一综合成绩优异,推荐关注华东五校;

(2)省一综合成绩较好,推荐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

(3)省一可推荐的性价比较高院校:北理工、哈工大、天大、厦大、四川大学等。

2、省二奖项,推荐西安交大、华中科大、中南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等。

3、省三奖项

要求省三等级奖项的学校相对而言,层次等级不是那么高,但其中也不乏许多专业强校,重点推荐关注中国人民大学。

另外,对于部分综合成绩特别优秀的省三考生,可以尝试报考高考成绩相符但奖项要求为省二的高校,也有很大概率通过。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化学竞赛奖项报考

2018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2018-12-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