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省市分布

2018-12-05 17:16|编辑: 张老师|阅读: 82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省市分布,供家长、考生了解。

12月4日,NOI官网公布了2018信息学复赛提高组一等奖获奖名单,本次共计3196人获得一等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省市分布,供家长、考生了解。

2018年信息学复赛一等奖获得者共3196人,其中,浙江省共438人获奖,占比14%,远超其他省份,排名第一;其次,广东省317人获奖,竞赛大省山东省一等奖获奖271人,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省市分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复赛获奖名单2018信息学复赛获奖名单

CCF NOIP2018信息学复赛提高组一等奖获奖名单2018-12-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