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

2018-12-06 13: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58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供家长、考生了解。

近日,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正式公布CCF NOIP2018信息学复赛提高组一等奖获奖名单,浙江省共438人,获奖人数排名第一。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供家长、考生了解。

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获奖人数最多,有50人,占比11%,排名第一,该学校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高考成绩、竞赛成绩在全省一直名列前茅;乐清市知临中学46人获得一等奖,排名第二,作为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知临中学在竞赛奖项方面比较突出,是浙江省比较知名的中学;其次,杭州第二中学39人获得一等奖,排名第三。

浙江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复赛获奖名单2018信息学复赛获奖名单

CCF NOIP2018信息学复赛提高组一等奖获奖名单2018-12-04

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省市分布2018-12-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