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

2018-12-06 14:10|编辑: 张老师|阅读: 40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江苏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供大家了解。

12月4日,江苏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获奖名单公布,共245人获得一等奖,在全国省市中排名靠前。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江苏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供大家了解。

南京外国语学校有53人获得一等奖,占比22%,在江苏省中学中排名第一。南京外国语学校作为全国首批外国语学校,是江苏省重点中学,不仅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也是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和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自主招生的入选学校之一。排名第二的是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有41人获得一等奖。

江苏省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中学分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信息学复赛获奖名单江苏信息学复赛获奖名单

CCF NOIP2018信息学复赛提高组一等奖获奖名单2018-12-04

2018年信息学复赛提高组省一等奖省市分布2018-12-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