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寒假课堂招生简章何时公布?

2018-12-07 10:1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126

摘要

北京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寒假课堂招生简章何时公布?根据往年情况,招生简章应早已经公布,但是今年还未有任何消息,不确定今年是否会招生。

近期,清华人文社科营、清华工科挑战营、上交大致远营等冬令营简章陆续公布,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北京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寒假课堂招生简章何时公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目前简章已出。》》》点击查看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冬令营简章2019北大冬令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