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中受邀中学名单如何查询?

2018-12-07 10: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966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中受邀中学名单如何查询?答:上交大已提前通知相关中学,没有收到通知的中学,不是受邀中学。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发布2019年致远科营报名通知,通知中规定,报名考生必须由获得邀请的中学推荐。近期,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这个受邀请的中学名单能否在网上查询?受邀请的学校名单是否会对外公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受邀中学名单不会对外公布。上交大已提前通知相关中学,没有收到通知的中学,不是受邀中学。

如果家长和考生想知道自己的中学是否为受邀中学,可以直接咨询所在中学相关负责人。

附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招生条件:

被推荐的高三学生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 高中阶段获得以下奖项之一:

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省赛区一等奖(获奖名单须在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

2. 高中阶段综合成绩优秀,品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素质全面且具有创新潜质、较强发展后劲的优异学生。

3. 申请者必须由获得邀请的中学推荐。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冬令营简章2019上交大冬令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