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报名注意事项及考试备考提醒

2018-12-11 14:4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52

摘要

为方便各位家长、考生顺利报考,自主选拔在线特盘点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报名注意事项及考试备考提醒,供大家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报名通知已经出炉,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15日。为方便各位家长、考生顺利报考,自主选拔在线特盘点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致远科营报名注意事项及考试备考提醒,供大家参考。

2019致远营与往年政策变化不大,招生条件与自主招生一致,相当于自主招生的提前选拔,优秀营员获得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1)关于招生对象:致远冬令营招生仍然只在受邀中学招收高三生,考生须具有五项学科竞赛省一且综合成绩优秀。非受邀中学考生没有机会,门槛相对较高。

(2)关于考试:根据往年情况,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难度与自主招生相当。

(3)优惠政策:优秀营员并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上交大冬令营2019上交大致远科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