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内地招生江苏省录取准则

2018-12-12 11:12|编辑: 赫敏|阅读: 1270

摘要

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内地招生章程公布,江苏省录取规则如下。

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内地招生章程公布,江苏省录取规则如下。

以考生的语文、数学及外语三科另加附加题分数之总成绩排序,从高到低顺次录取,并结合考虑考生的选考科目和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其中选修科目历史或物理须为A+等级,另一科选修科目为A等级),以及外语(英语)单科成绩须在95分或以上。

奖学金类的最低分数要求则为语数外三科及附加题总分须达385分或以上,选修科目历史或物理须为A+,另一科选修科目须为A,英语单科成绩须在103以上。若符合奖学金最低分数考生超过江苏省的奖学金名额,则按名额及高考总分由高至低顺序录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港中文2019内地招生港中文江苏招生

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内地本科生招生章程2018-12-12

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内地本科生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2018-1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