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数学物理双省二,是否可以报名要求省一的自主招生院校?

2018-12-12 13:47|编辑: 王老师|阅读: 862

摘要

数学物理双省二,是否可以报名要求省一的自主招生院校?答:除了清北、华五、北航等院校,如果综合比较好,也可以试试。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已经全部公布,近期有考生咨询,数学物理双省二,或者获得不同学科的两个省级二等奖,是否可以报名要求省一的自主招生院校?

自主选拔在线答:除了清北、华五、北航等院校,如果综合比较好,可以试试报名其他要求省一的院校,通过率也比较高。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院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