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大学2018年学科营结果何时公布?

2018-12-15 14: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44

摘要

北京大学2018年学科营结果何时公布?根据往年情况,学科营结果一般在1月中旬左右公布.

近期,北京大学2018年暑期学堂(综合营)结果公布,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暑期课堂(学科营)结果何时公布。

一、结果公布时间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根据往年情况,学科营结果一般在1月中旬左右公布,届时可到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

查询地址:

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

二、学科营的作用

根据往年情况,在学科营中表现良好的考生可以拿到“优秀营员”称号,这部分考生可以通过北大自主招生初审。

2019年如何优惠,以学校当年公布的政策为准,本文仅供参考。

三、未来可以报考的专业

2018年北大学科营有11个种类,包含:城市与环境、工学、国际关系、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考古学、史学、天文学、信息科学、艺术学、哲学。可以发现,这些专业类别和北大每年自主招生开设专业一致。

按照往年情况,报考学科营的考生未来报考北大自主招生时,需报考与学科营一致的专业。报考其他专业时,给予优惠政策可能无效。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综合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大学科营北大学科营结果查询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招生简章汇总2018-06-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