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拟在浙招生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的说明

2018-12-15 15:43|编辑: 王老师|阅读: 5172

摘要

2020年拟在浙招生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的说明已经公布,目前高校选考科目类型分为6大类,其中,重点高校依然需要选考物理。

近期,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拟在浙招生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的说明,高校选考科目类型分为6大类。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要求,2020年拟在我省招生的高校编报了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由高校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和专业培养目标对学生学习基础的要求自主确定。选考科目要求分为6类:1门科目,考生必须选考方可报考;2门科目,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3门科目,考生均需选考方可报考;3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不提科目要求。

2.2020年根据各高校实际招生安排,部分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可能会有一定调整变化,具体以当年发布的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3.目前我国尚无官方统一发布的全部专业学科排名。为便于考生了解有关学校学科建设状况,我们提供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学科评估结果网址。此评估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自愿申请参加,并未覆盖全部高校,仅供考生参考。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

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xxsbdxz/index.shtml

2017年第四次学科评估结果:

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xkpgjg/index.shtml

2020年拟在浙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http://zt.zjzs.net/xk2020/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浙江高考专业选考高考专业选考

2020年拟在浙招生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大多数985高校限考物理2018-12-17

2020年拟在浙招生985自主招生高校对理科类科目要求统计2018-12-17

没有更多了

  • 吉林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湖南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湖北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黑龙江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河南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河北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海南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贵州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福建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安徽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