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参加厦门大学2019年经济学科优秀中学生冬令营有什么优惠政策?

2018-12-19 17:57|编辑: 王老师|阅读: 5167

摘要

参加厦门大学2019年经济学科优秀中学生冬令营有什么优惠政策?根据以往参加该冬令营考生反馈,该冬令营对自主招生没有直接作用。

近期,厦门大学发布2019年经济学科优秀中学生冬令营,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参加该冬令营有什么优惠?对自主招生是否有用?高考是否可以加分等?

自主选拔在线答:根据以往参加该冬令营考生反馈,该冬令营对自主招生没有直接作用。

但是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多年经验,参加高校冬令营,一般通过学校自主招生初审的概率相对更高,如有条件参加,建议尽量参加。

此外,高校冬令营对高考没有直接作用,不能直接加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冬令营简章2019厦大冬令营简章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