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8-12-20 09:41|编辑: 赫敏|阅读: 1437

摘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发布,外语类保送生限报外国语言文学类(翻译)专业,计划招生不超过50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发布,外语类保送生限报外国语言文学类(翻译)专业,计划招生不超过50人。

根据教育部特殊类招生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制定此简章。

第一条 招生对象

来自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学校),且由中学推荐的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第二条 招生专业及计划

一、 招生专业:

外语类(限英语):外国语言文学类(翻译)

二、招生计划:

0-50名,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第三条 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生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注册并登录,按网上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请表,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下载打印申请表,经个人签名、中学审核盖章后扫描上传申请表,确认报考。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月10日24:00

三、注意事项

学生在上传申请材料(申请表、获奖证书、相关作品及证明材料) 扫描件时须确保电子文件清晰可读,报名无需邮寄申请材料。若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我校不予受理。

第四条 选拔程序

一、初审

学生可于1月15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并在学校招生网公布。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1月20日(周日)09:00-17:00

测试内容:笔试+面试

测试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三、名单确定

根据测试成绩择优确定入选学生名单及其预录取专业。其中外语类学生录取和入校后不得转入非翻译专业就读。

预录取名单确定后,我校按照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公示、报送、审批及办理手续,正式录取通知书将与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同步发放。

第五条 招生工作的咨询、监督与申诉

学校纪监部门对保送生录取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做到标准严格、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办法公开透明、结果公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保送生录取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相关投诉需要实名制,并通过电子邮件以书面或者附件形式详述投诉的目的和证据等。

纪监部门监督投诉邮箱:admissions.appeals@cuhk.edu.cn

招生咨询部门:

学校招生办公室招生热线:(0755)8427 3500

传真号码:(0755)8427 3690

电子邮箱:admissions-bs@cuhk.edu.cn

学校网址:www.cuhk.edu.cn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001号行政楼东翼三楼E310室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518172

第六条 附则

本简章经学校发文之日起执行。本简章的解释权属学校招生办公室。本简章如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当年关于保送生招生规定不一致时,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保送生简章港中文深圳保送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8-12-27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2018-12-27

清华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2018-12-2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2018-12-27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2018-12-27

没有更多了

  • 2023高校招生章程

  • 上交大2023本科招生章程

  •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章程

  •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章程

  • 华科大本科招生章程

  • 浙江高校招生章程

  • 2023年本科生招生章程

  • 全国2023本科招生章程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