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9年少年生招生报名通知

2018-12-24 09:58|编辑: 李老师|阅读: 669

摘要

近期,东南大学发布2019年少年生招生简章,招收在校高二(含)以下的理科学生,报名时间为12月22日18:00-12月28日24:00。

近期,东南大学发布2019年少年生招生简章,招收在校高二(含)以下的理科学生,报名时间为12月22日18:00-12月28日24:00,具体招生简章如下:

东南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招收少年生的学校之一。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东南大学2019年继续招收少年生。现将相关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成绩优异、智力出众、具有专才和特长、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生活自理能力的十五周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校高二(含)以下的理科学生。

2019年少年生招生新增设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方向(东南大学为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全国仅7所),单独培养。

二、报名程序

报名一律采用网上申请的形式,时间自2018年12月22日18时起,至12月28日24时止。

1、考生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点击“网上报名”,根据“报名流程”的提示办理相关手续。

2、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考生用A4纸打印出申请表,交所在中学签署意见、签名、加盖中学公章后于2018年12月30日前(以收到邮戳日期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至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信封标注“少年生”)。考生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陈述(不少于800字)等材料一并寄送。

3、东南大学对报名考生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陆续公布。

4、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对初审通过的考生发放准考证。收到准考证的考生需到所在市(县、区)进行高考报名。

三、其他说明

1、具体考试形式、录取办法等详见后期发布的《东南大学2019年少年生招生简章》,届时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

2、东南大学少年生招生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办2019年招生政策发生改变,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3、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网址:http://zsb.seu.edu.cn 电子信箱:zhaoban@seu.edu.cn

电话:4006910286 传 真:025-5209027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 编:211189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22日

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简介:

东南大学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历史悠久,自1960年创建计算技术及装置专业,1978年顾冠群院士创立了计算机网络学科方向,1994年招收网络安全方向研究生,成为最早涉足计算机网络安全领域教育和研究的高校;世纪之初,又创建了信息安全学科;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建立了一系列与学科相关的重点实验室。为适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的重大战略发展和建设高质量多层次网络空间安全科研人才队伍需求,学校抢抓历史机遇,在2015年将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等优势学科资源整合集成,于 2016年获得首批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同年在全国高校中较早成立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网络空间安全”学科成功申报为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学科(一级)。同年9月,东南大学获授牌“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在同时授牌的7家高校中位列第2名。2018年3月,“网络空间安全” 本科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批。2018年7月创建由中央网信办和教育部联合授予的国家级“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

学院师资队伍规模和实力雄厚。学院目前有校内教师133人,研究生导师114人。学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其中1人为外籍院士),IEEE Fellow 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1人,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现有在校学生581人,其中本科生2018级新生144人、二年级81人(共225人);2018级硕士研究生258人、博士研究生30人,其他年级研究生74人,共362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少年生招生简章东南大学少年生招生

2024年上海大学综合评价初审名单何时公布?2024-04-19

2024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下一站,硅所”大学生夏令营2024-04-19

2024年浙江20余所省属院校三位一体校测真题汇总!各院校都考了什么?2024-04-19

复旦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政策有哪些调整?新增专业方向2024-04-19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强基计划)专业培养方案2024-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