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THUSSAT诊断性测试(2018年12月)学生成绩报告发布

2018-12-24 14:19|编辑: 赫敏|阅读: 884

摘要

THUSSAT诊断性测试(2018年12月)测试成绩已公布。参加测试的考生可到THUSSAT报名网站查看。

THUSSAT诊断性测试(2018年12月)测试成绩已公布。参加测试的考生可到THUSSAT报名网站(www.thussat.com)查看。

成绩表现

此部分报告中除了展示考生本次的考试成绩外也对其成绩的变化进行了动态追踪,参加过两次及以上测试的同学,将能看到成绩及排名的变化曲线,同时与全国、全省的平均水平进行比较,能迅速了解自己成绩所处的位置。

学科表现

此部分报告中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各科目各个维度的平均水平刻度,让同学们更方便将自己各科总分、知识点、能力的表现与全国学生及全国优生的平均水平做对比,既了解自己在各学科的各维度得分情况,又可清楚了解自己在群体中的相对位置,让努力更有方向。

学生成绩报告如何获取?

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官网(www.thussat.com)→点击考试信息页面→点击查看成绩按钮,已经查看过成绩的同学可以直接获取自己的学生考试成绩报告,如果还没查看过成绩的同学需要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才能获取,具体步骤可以点击成绩获取方式供大家参考(注: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无需再进行注册操作,使用个人身份证即可直接登录官网,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THUSSAT考试成绩如何使用?

THUSSAT考试成绩和排名与学生高考分数和高中学业水平之间存在良好的一致性,对于高分学生检验学业水平,具有极佳的区分度和敏感度。特别是THUSSAT采用全国联考,使得学生水平不仅在省内可比,更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可比。对于参加高考的学生来说,全省比较具有重大参考意义;对于参与自主招生的学生来说,全国范围的比较具有重大参考意义。

在THUSSAT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其中多数都提前获得了大学的关注,甚至收到了暑期营、金秋营等大学招生选拔项目的邀请。

此外,THUSSAT的成绩还可用于提交昆山杜克大学本科申请。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THUSSAT服务(ID:THUSSAT),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thussat诊断性测试标准学术能力测试

THUSSAT基础性测试(2018级)2020年11月测试开放报名2020-09-25

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介绍2021-01-28

TACA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4月10日,数学科目有调整2021-04-02

2019级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即将开始2021-05-24

面向新高三,2021年7月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开始报名!2021-05-25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