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如何辨别五大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等级?

2019-01-03 11:21|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44

摘要

如何辨别五大学科竞赛证书等级?各位家长及考生可以通过五大学科竞赛获奖证书落款和印章来辨别。

一直以来,不少家长及考生分不清楚自己究竟获得的是什么等级的奖项。那么,究竟应该如何辨别五大学科竞赛证书等级呢?其实,五大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可以根据证书落款和印章来辨别。具体方法如下:

奖项等级 辨别方法
全国奖 证书为竖版,证书上有“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或“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落款和印章,且同时有“中国XX学会”落款和印章
全国竞赛省级一等奖 证书为竖版,落款和印章为“中国XX学会”,无省份字样
全国竞赛省级二等奖 落款和印章为“中国XX学会”,无省份字样

温馨提示:如证书落款中含有某某省XX学会,该证书为省级初赛证书,作用有限。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条件五大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相关问题解读汇总2019-0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