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可以参加哪些文科类赛事?

2019-01-03 14:1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958

摘要

2018年9月下旬,教育部发布《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低年级文科生如想参加文科类赛事,需等5月后,在教育部官网查询同意举办的赛事名称。

2018年9月下旬,教育部发布《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所有竞赛都需在教育部备案申请,该通知直接影响到大多数赛事的举办,尤其对文科类赛事冲击更大,直接导致大多数文科赛事无法正常举办。

低年级文科生如想参加文科类赛事,需等5月后,在教育部官网查询同意举办的赛事名称。如果想参加的赛事,在教育部没有备案,不建议参加。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文科类竞赛2019自主招生条件

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相关问题解读汇总2019-0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