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安徽省面试选拔成功举行

2019-01-07 13: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64

摘要

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英才计划的面试选拔工作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共计有94名学生参加了面试选拔。

12月29日下午,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英才计划的面试选拔工作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来自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中学、中科大附属中学等5所中学94名学生参加了面试选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导师团队通过英才计划在线申报平台审查了学员的申报材料,结合学科潜质测试成绩,从173名申报者中选定了101名学生参加面试。导师团队按学科分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兴趣、沟通能力、知识背景、逻辑思维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学生是否具备基本科研能力和创新探索精神。

安徽省级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英才计划的学生选拔工作,多次与高校以及实施中学商讨学生选拔方案和导师选拔英才计划学员的重点和要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召开工作会强调面试工作要公平公正,选拔优秀学员进入英才计划。

经过面试,选拔出了40名学生进入英才计划。省级管理办公室计划在2019年1月中旬举行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启英才学员的培养工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英才计划安徽英才计划

参加“英才计划”,对于高考有什么帮助?2018-11-05

英才计划学生如申请自主招生有什么优惠政策吗2018-11-05

2019年“英才计划”正式启动2018-11-05

“英才计划”2019年山东省新生选拔笔试工作顺利完成2018-12-10

2019年英才计划安徽省宣讲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2018-12-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