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大学2018年暑期学堂优秀学员是否能直接过博雅计划初审?

2019-01-10 11: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63

摘要

北京大学2018年暑期学堂优秀学员是否能直接过博雅计划初审?因2018年是第一年给予优秀营员称号,目前不确定是否跟博雅计划有直接关系。

近期,北京大学2018年暑期学堂结果公布,很多拿到优秀营员的考生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优秀学员是否能直接过2019年博雅计划初审?

自主选拔在线答:因2018年是第一年给予优秀营员称号,目前不确定是否跟博雅计划有直接关系。

但据部分考生反应,【优秀营员】的考生报名北京大学2019年寒假学堂都几乎都过了初审。

自主选拔在线会持续相关信息,请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博雅计划北大暑期学堂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