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19年第19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2019-01-11 13: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66

摘要

广东省第19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已经出炉,省科协定于2019年5月中旬在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举办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活动广泛开展,搭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学习交流展示平台,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和动手实践能力,省科协定于2019年5月中旬在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举办第十九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同时选拔优秀队伍参加8月在重庆市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届省赛设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5个全国赛项,以及1个广东自选赛项(机器人现场拼装赛——高铁时代)。每个赛项分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约按15%、35%和50%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牌证书,并从5个全国赛项中选拔各组别的冠军队伍代表广东参加全国赛。

二、参赛名额

参赛队伍原则上由各市从市赛中选拔或推荐,各赛项组别的参赛队数广州限报4队,深圳3队,汕头、东莞和中山2队,其余各市1队。

三、有关要求

本届省赛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具体组织实施。请各市科协和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本市参赛队伍的选拔报名工作,确保省赛顺利举行。

全国赛项的比赛规则请登陆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网站(robot.xiaoxiaotong.org),省赛自选项目比赛规则和省赛资讯请登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gdkj.org.cn)或关注南粤科教微信公众号(nykj6154)查看下载。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东机器人大赛第19届机器人竞赛

广东省2019年第十九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规则的公告2019-01-22

2019第19届重庆市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选拔赛的通知2019-02-19

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通知出炉2019-07-01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科海教授202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2024-04-25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