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法数学英才班”通过4种方式招生

2019-01-17 09: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762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法数学英才班”通过4种方式招生,包括:自主招生、少年班、创新班、高考统招。

1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法数学英才班”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在会议上宣布目前通过4种方式进行招生。包括:自主招生、少年班、创新班、高考统招。

中法数学英才班每年拟招收学员25人,其中通过中国科大自主招生、少年班、创新班招生15人,通过中国科大校内选拔10人。

获得中学生数学或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更高奖项、通过中国科大自主招生考试的高中生以及数学成绩突出、通过少年班、创新班招生考试的高中生,可以申请进入中法班。中国科大和法国的合作方已安排好专项资助经费,每年选派若干同学赴法国读博士。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大本科招生(ID:ustczsb​),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中法数学英才班数学英才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法数学英才班主要招收哪些考生?2019-01-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