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人文与社科冬令营报到花絮

2019-01-18 16:09|编辑: 梁老师|阅读: 777

摘要

1月19日,清华大学2019年人文与社科冬令营正式报到。自主选拔在线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到现场情况,一起来了解。

1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学霸们汇集清华,参加本次人文社科冬令营活动,自主选拔在线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到现场情况,并会持续跟踪冬令营后续相关情况,请保持关注!

据参加考生反应,报到从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3:30,报到在新清华学堂前厅,考生需携带报到证、身份证独立报到,家长不能入内。

自8点多开始,就有考生和家长陆续达到现场,但因北京冬天气温太低,现场人并不多。

说明:本文图片全部由自主选拔在线热心家长分享,非常感谢大家的分享。

清华大学2019年人文与社科冬令营报到花絮

现场拍照的学生

9:30以后,学生和家长陆续达到报到现场,很多人都在蒙民伟音乐厅外拍照留念。

10点过后,学生陆续进场,家长在外等候。报到期间,家长可以去校史馆等候。

据悉,本次清华人文社科冬令营测试分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在1月19日进行,上午考阅读与表达(中英文)、数学与逻辑,下午考文科综合。1月20日全天进行面试。

据通知说明,在本次冬令营期间会根据申请材料、笔试、面试等综合成绩择优评定获奖营员。获奖营员将由相关院系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

而2017年文科营最终结果分两档:通过和优秀,两档中给予多少分主要看冬令营考试成绩。去年大约有1200多人参加,最后300多人拿到加分认定。

最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祝广大考生冬令营考试期间,思如泉涌、下笔如龙,超常发挥,考试顺利,最后成功签约,圆梦清华!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清华冬令营清华人文与社科冬令营

清华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与社科冬令营” 报名通知2018-1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