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罗马尼亚大师杯数学竞赛中国队由上海组织参赛

2019-01-24 10: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275

摘要

2019年罗马尼亚大师杯数学竞赛中国队名单已出,本次由上海组织队员参赛。6名考生中有4人来自上海中学。

2019年第11届罗马尼亚大师杯数学竞赛将于2月20日~25日在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

我国自第二届开始组队参加,由每年数学冬令营(CMO ) 中团体第一、第二的省份组队参赛,今年由上海组织队员参赛。

由瞿振华领队,王广廷担任副领队,带领上海中学、复旦附中和华东师大二附中的6名同学参赛,他们分别是:

2019年罗马尼亚大师杯数学竞赛中国队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中学
1号 金及凯 华东师大二附中
2号 傅 增 复旦大学附中
3号 葛 程 上海中学
4号 杨 铮 上海中学
5号 赵文浩 上海中学
6号 李逸凡 上海中学

从以上考生所在中学可以看出,上海中学非常逆天,直接占领4个名额,华东师大二附中、复旦大学附中各一人。

据了解,这6名队员可全部是国家集训队队员啊!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爱尖子平台(ID:jingsaixinwen),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数学竞赛罗马尼亚大师杯数学竞赛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认可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2018-07-24

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数学类竞赛有哪些?2018-07-24

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考试是什么时候?2018-07-25

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相关问题及解答(汇总)2018-07-25

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什么时候报名?2018-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