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复读生报考自主招生,这4个问题需知晓!

2019-01-28 10:09|编辑: 梁老师|阅读: 741

摘要

复读生是否可以参加自主招生?据往年自主招生情况来看,是可以报名的。

最近,很多人留言咨询关于复读生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相关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小编把大家的问题整理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一样有疑惑的你。

问题1:复读生是否可以参加自主招生?

自主选拔在线答:可以的。

问题2:复读生可以参加哪些院校自主招生?

自主选拔在线答:院校自主招生简章没有特殊说明的,复读生都可以报考,具体以院校简章为准。2018年大多数高校对比并无特殊要求。

问题3:复读生如果参加自主招生,高中阶段获得奖项是否还有用?

自主选拔在线答:高中阶段获得奖项一样有用。

问题4:复读生和应届生同时参加自主招生,是否有区别?

自主选拔在线答:无区别。

复读生报名时需注意:成绩信息,高三上学期成绩应提供复读当年成绩;模考成绩,应提供复读当年成绩。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报考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自主招生对于借读生、转校生和复读生有什么特殊要求吗?2019-03-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