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19年中学生生物学联赛通知

2019-01-29 10: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45

摘要

广东省2019年中学生生物学联赛通知已经出炉,考生需在2019年3月18日前进行报名,初赛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全国联赛将于2019年5月12日在广州举行。

根据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2月1日通知精神,2019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活动将继续按期举行。省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决定2019年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初赛(即全国联赛省赛区初赛)也将继续举行。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今年初赛和往届省联赛相比有所变化。现将2019年广东省生物学初赛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基厅[2018]9号)文件的精神,以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2月1日通知精神,这次整个赛事不能收取学生、家长、学校的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二、初赛由各市承办,缺乏办赛经费(即:既没有得到政府财政支持、也没有得到其他社会资助等)的市可以考虑暂停今年初赛工作。决定弃办今年初赛的市请在3月1日前通知省竞赛委员会。

三、今年省初赛改为选拔赛,只选拔出参加全国联赛广东省赛区考试的考生。名额比例为本市参赛学生总数的5%,初赛将不再设任何其他奖项。初赛试卷由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提供。

四、参赛市将本市考生成绩名单最迟4月24日前发送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名单按考试成绩排序,同分者再统计复选题中的做对的选项答案总数再进行排名。

五、报名办法

由各市负责生物奥赛的机构统一组织市内各学校的报名工作,并于2019年3月18日前将参赛市的参赛人数报到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凡在校的学生都有报名资格。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考试用时建议为2小时30分,各市可根据自己市情况做适当调整,但开始时间不得更改)。

六、联赛考试时间

全国联赛将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在广州举行,另行通知

七、命题要求

今年联赛题型与往年一样,不做变动。

八、有学校或学生对参赛事宜有意见请询问巫锦雄老师(电话:13822233336)

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

二0一九年二月十二日

初赛补充注意

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联系地址:广州 大学城 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柯德森 (510006)。

电话:13822233336 (办公室 巫锦雄);电子邮件:wangzhengxun@163.com

深圳市补充通知:

鉴于以上的收费情况变化,市里没有专门竞赛费用和社会支助,决定今年暂停组织本市的初赛。有需要的参赛的,且条件合适的,可直接和省竞赛委员会的负责人联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东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生物竞赛广东2019生物竞赛

想参加生物竞赛却又不知从何入手?IBO金牌给你10点建议!2018-08-08

陕西省2019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的通知2019-01-29

2019年第28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通知汇总2019-04-03

2019年第28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决赛在河北衡水中学举办2019-01-30

2019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通知2019-02-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