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六届“北大培文杯”延期启动的说明

2019-01-30 18:00|编辑: 梁老师|阅读: 2217

摘要

北大培文杯组委会正在准备2019年3月批申报,所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操作,第六届“北大培文杯”暂不启动。

1月30日,北大培文杯组委会发布第六届“北大培文杯”延期启动的说明,称北大培文杯组委会正在准备2019年3月批申报,所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操作,第六届“北大培文杯”暂不启动。具体内容如下:

第六届“北大培文杯”延期启动的说明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大培文杯”的关注与支持。新年来临之际,提前祝大家新春大吉,诸事顺意。

在过去的2018年,因为受到广大热爱写作的青少年朋友们的支持,第五届“北大培文杯”得以圆满举行,并已于2018年8月2日结赛。根据往届惯例,2019第六届“北大培文杯”原计划于2018年10月启动。但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育厅﹝2018﹞9号)精神(以下简称:通知),大赛组委会临时决定延期开赛,并积极准备备案事宜。

按照申报规定,2018年10月12日之前申报的,竞赛活动时间段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2019年3月申报的,竞赛活动时间段为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

2019年1月28日第一批公示名单出炉后,我们陆续接到家长和学生朋友们的问询和关心。得此关注,受此喜爱,大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国家规范下举办高规格、高标准的赛事活动,坚持以提升青少年创造性思维、培养青少年国际视野和交流意识、探寻创意写作与中小学作文的良性对接为工作核心。

依照通知要求及申报流程,也鉴于赛事赛程真实需求,大赛组委会正在准备2019年3月批申报,所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操作,第六届“北大培文杯”暂不启动。

对于第六届“北大培文杯”延期启动,我们深表遗憾。同时,也向一直等待和支持我们的家长朋友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关于比赛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cw.pkupw.com.cn ,官方公众号“北大培文杯创意写作大赛”(微信号:pkupwcyds)和大赛官方微博账号“北大培文杯”公开发布,敬请关注。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2019,文思泉涌、笔耕不辍,与文字长久相伴!

北大培文杯组委会

2019年1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大培文杯创意写作大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培文杯第六届北大培文杯

北大培文杯一等奖作品涉抄袭 该生通过自主招生初审2016-05-09

清华已取消“北大培文杯”非原创考生自招资格2016-05-12

“北大培文杯”青少年创意写作大赛颁奖典礼直播预告2017-08-02

2018自主招生:“北大培文杯”奖项认可高校汇总2017-09-06

2018年第五届“北大培文杯”创意写作大赛题目公布2017-10-26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