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信息学竞赛冬令营国家预备队前15人名单出炉

2019-01-31 11: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90

摘要

2019年信息学竞赛冬令营国家预备队前15人名单已出,其中,成都七中占了3人。

2019年1月24-31日,信息学竞赛冬令营在广州二中举办。24日报到,25-28日有讨论和第二课堂,29日比赛、评测,晚上有联欢会,30日社会活动和颁奖。目前国家预备队前15名名单已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

国家预备队前15人名单

省市 姓名 所在中学
福建 钟子谦 福建省福州第三中学
江苏 杨骏昭 江苏省南京市外国语学校
广东 高嘉煊 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
四川 王修涵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江苏 戴言 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
浙江 范致远 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
江苏 吴思扬 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
浙江 张哲宇 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
四川 袁方舟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浙江 孔朝哲 浙江省温州中学
四川 王思齐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陕西 李佳衡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江苏 陈孙立 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
福建 吴作同 福建省福州第一中学
江苏 徐翊轩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

15名选手名单,NW就占了4席,据说成都七中也占了3席。竞赛出成绩,尤其是顶尖选手,果然氛围很重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获奖名单2019信息学竞赛

北京市2019年APIO及CTS报名的通知2019-03-15

江苏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第一轮选拔赛的通知2019-03-16

浙江省2019年信息学联赛浙江赛区颁奖大会暨省队集训的通知2019-03-16

福建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选拔赛的通知2019-03-28

CTS&APIO2019举办时间调整的通知2019-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