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模式

2019-02-01 11:49|编辑: 梁老师|阅读: 987

摘要

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设置学科竞赛和学科特长两个类别,重点考查运用已有知识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没有文理界限。

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设置学科竞赛和学科特长两个类别,重点考查运用已有知识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没有文理界限。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2018年报考学科竞赛类且学科能力与潜质特别优异的考生,如果获得“优秀”评价,则测试方式为直接面试,重点考查相关学科知识储备和专业发展潜力。初评“通过”的考生只有笔试无面试。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 14:00-16:00,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二、笔试模式

1、测试形式:传统纸质模式

2、测试科目:

理科综合测试对象为:报考天文学类、地理科学类、地质学类、临床医学(5+3一体化)、口腔医学(五年制)五个专业以及申报励学计划理科的考生。

文科综合测试对象为:报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哲学、日语、俄语、朝鲜语五个专业以及申报励学计划文科的考生。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南京大学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笔试模式南大自主招生笔试模式

2018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笔试真题2018-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