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数学竞赛省二、物理竞赛省三,成绩640,可选择哪些自主招生高校?

2019-02-14 10:56|编辑: 梁老师|阅读: 1358

摘要

数学竞赛省二、物理竞赛省三,成绩640,可选择哪些自主招生高校?可以尝试关注武大、华科、西安交大、中山大学等高校。

Q:有中国数学会二等奖,中国物理学会三等奖,平时成绩640分,武汉市新洲一中,可以报哪些学校自主招生?

A:可以尝试关注武大、华科、西安交大、中山大学等高校。您的综合成绩较好,奖项偏低,可以尝试冲刺一下更好的学校,但是初审可能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择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