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物理竞赛省一,成绩在中学前15%左右,可以报哪所自主招生学校?

2019-02-14 10:59|编辑: 梁老师|阅读: 984

摘要

物理竞赛省一,成绩在中学前15%左右,可以报哪所自主招生学校?这个需要看省份和成绩。如果在竞赛强省、综合非常好,华东五校可尝试;如果综合成绩优秀可以选择二档985;

Q:有一个物理省一,平时成绩前15%左右,可以报哪个学校?

A:这个需要看省份和成绩。如果在竞赛强省、综合非常好,华东五校可尝试;如果综合成绩优秀可以选择二档985;如果在竞赛实力一般地区,建议选择对省一有特殊优惠的院校,如:华南理工、大连理工等。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择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