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9年1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出炉

2019-02-14 16: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67

摘要

2019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中午发布。考生可通过浙江考试官网和浙江考试微信进行查询。

2019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2月15日中午发布。考生可通过浙江考试官网和浙江考试微信进行查询。具体如下:

方式一: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本次考试成绩等级,并下载相应的成绩诊断报告。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1月学考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本次考试成绩等级。

温馨提示:除查看成绩信息外,同学们别忘了关注专属于你的成绩诊断报告。可通过报告中的信息,了解自己在本次考试中已掌握及尚未掌握的知识、能力,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改进今后的学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学业水平成绩查询浙江学业水平成绩查询

浙江省2019年4月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月12日开始报名2019-0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