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名单出炉,47所高校拟入选

2019-02-15 15:27|编辑: 梁老师|阅读: 785

摘要

首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名单出炉,共有依托47所高校的基地拟入选,包括依托清华大学等22个中央所属高校的基地、首都师范大学等25个地方高校的基地为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2月12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拟入选名单,共有依托47所高校的基地拟入选,包括依托清华大学等22个中央所属高校的基地、首都师范大学等25个地方高校的基地为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2018年6月,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暂行办法》,要打造一批体系健全、机制创新、市场导向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平台。

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拟认定名单(中央所属高校)

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拟认定名单(地方高校)

  • 1
  • 2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重庆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1-30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理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90所自主招生高校2018年河北本科一批文科投档线及对应排名2018-12-03

2019自主招生竞争激烈,如何为自己添砖加瓦?2019-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