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重庆理科,数学省二,一模600分,可以选择哪些学校呢?

2019-02-20 17: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760

摘要

结合目前情况,2019年推荐可冲北京科技大学,报考重庆大学、河海大学。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陆续收到许多家长关注院校定位的咨询,整理相关问题及回答,供参考。

Q:孩子是重庆市重点中学的学生,他有省二高中数联竞赛奖,西部赛一等奖,他喜欢理科数学,平时成绩中等,一模600分,请问他可以选择哪些学校呢?

A:结合目前情况,2019年推荐可冲北京科技大学,报考重庆大学、河海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择校重庆2019自主招生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