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初中生是否可以报名?

2019-02-26 10:41|编辑: 王老师|阅读: 292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目前不确定初审生是否可以报考,需等通知公布后才知晓。

2月25日,教育部发布《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的补充公示》,通知中说明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入选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

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补充公示名单

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补充公示名单

就目前通知上描述来看,该竞赛面上高中学生。此时,众多初中生有疑问,初中生后续是否可以报考信息学竞赛?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目前不确定是否可以报考,需等通知公布后才知晓。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教育部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需注明完整版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报名2019信息学竞赛

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2019-0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