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提前体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附清华报考案例

2019-02-26 10:40|编辑: 梁老师|阅读: 513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基于往年报考情况综合整理制作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图文详解,附2018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流程,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2019年自主招生报考在即,千万句描述不如实操训练来的直观清晰。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基于往年报考情况综合整理制作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图文详解,附2018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流程,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索引流程图

2018年90所自主招生高校统一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域名:https://gaokao.chsi.com.cn/zzbm/)中进行报名。用户首次登陆报名系统需要先进行账号注册,注册成功后才能登陆报名系统。

(图表1  2018年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考流程图)

温馨提示:

(1)流程图仅供参考,请按照高校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以实际报名步骤为准。

(2)填报个人信息流程:根据不同的招生类型需要采集不同的信息,以实际报名采集项为准。

(3)填报志愿流程:填写顺序、是否必填、填写要求由招生高校自行设置,以实际流程为准,如有疑问可向招生高校确认。

(4)报名时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IE10+、Firefox、Chrome浏览器进行报名。

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及清华大学网上报名流程体验

由于内容较长,请大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在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网上报名”,即可获取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及案例。

关注方式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报名2019自主招生报名流程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